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Ubuntu或联合魅族在MWC展示首款定制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11 16:00 评论:

早前曾有报道称魅族将在CES展会上推出全球首款搭载Ubuntu系统的手机设备,但并没有如期而至。昨日,Canonical公司副总裁Cristian Parrino等一行高层拜访魅族确定了将共同参加MWC并宣布Ubuntu手机的相关计划。

Macintosh HD:Users:buluka360:Desktop:ubuntu:DSC02153.jpg

Macintosh HD:Users:buluka360:Desktop:ubuntu:DSC02176.jpg

有关魅族将要联合Canonical推出Ubuntu手机的消息可谓传得沸沸扬扬,先是魅族官方放出Ubuntu手机照片,紧接着Ubuntu负责人Jono Bacon在Twitter后人存在认证手机一说,Cristian Parrino为我们解开了这一谜团,Ubuntu手机真的存在,并且即将推出。

据消息人士透露,首款搭载Ubuntu系统的魅族手机计划在今年上市,主打国际市场,在此之前可能会放出基于MX3的测试固件包。

问及未来会否与更多硬件厂商合作,Cristian Parrino表示Ubuntu手机将采用和Android不同的授权方式,厂商需要缴纳8-12美金的授权费用,比微软Windows Phone 8要便宜一些。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Ubuntu MW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