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9月2日将召开发布会 推出基于ubuntu的Flyme系统

2014-08-13 09:10 评论:

昨天晚上,魅族官方Facebook帐号发布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信息,即“Stunning New OS(令人惊叹的系统)”,这有可能是在赞叹Flyme 4.0,也有可能是在暗示Ubuntu项目进展顺利,总之魅族卖了一个很有话题的关子。

随后,微博用户@ubuntu团队曝光了一张更完整的图片,除了“Stunning New OS”的字样外,还多出了“9.2”以及“MEIZU”的字样,似乎是在暗示9月2日魅族要召开发布会,也有可能意味着魅族将在9月2日公布新OS的相关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这张图片的真实性暂时无法判断,因为@ubuntu团队并不是认证用户,所以无法确认它究竟是不是那个和魅族合作的ubuntu。如果它的身份为真的话,这就意味着9月2日魅族和ubuntu之间会有大事情发生了,或许MX4会提供ubuntu刷机包。

魅族新手机系统曝光 就是它?

魅族新手机系统曝光 就是它?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魅族 Flyme Ubuntu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