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视智能手机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居然跟魅族唱对台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22 14:40 评论:

1月20日,乐视在北京正式为超级汽车SEE计划的承诺举行兑现式的发布会,尽管会上有关超级电视和智能手机并未亮相,不过已经可以确定的是,超级电视新品和乐视手机已经箭在弦上,乐视集团方面略有战略调整,使得发布稍稍延后。

而今天下午,乐视方面开始向媒体发出1月28日的活动邀请函,而据消息称,此次发布会的内容正是乐视智能手机。

邀请函上书两个大字:有幸,乍看猜不出有什么与智能手机有关的内容,不过从字体连写,并且有幸的意义来看,似乎此次乐视智能手机产品并非由内部团队单独完成。换而言之,极有可能与国内智能手机厂商有联合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1月28日,魅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全新的产业型发布会,据悉,此次发布会同样是布局生态圈的大型战略内容,与早先乐视生态的意义有重合之处,不过魅族和乐视并非针尖对麦芒的死对头,不知道为何两家企业却在发布仪式上遭遇“撞车”。

QQ图片20150122142533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乐视 乐视手机 魅族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