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Fly me让魅蓝秒变诺基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高晓涛 2015-01-28 16:00 评论:

【驱动中国1月28日报道】魅族一直以打造出让用户兴奋、让自己喜欢的产品为目标,在智能手机市场不断创新。今天下午14点30分,魅蓝新品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准时举行,现场用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响起。

首先说说魅蓝的操作系统Fly me,这次技术更新包括全新的触感技术系统,能够模拟真实的触感,并且可以为用户提高输入速率22%以上,减少输入错误25%。还包括照像功能增加了滤镜模式,可以让雾霾天成功转变为蓝天,以及实时更新跟踪资讯信息的“大鱼”应用。

3f347eb1e9644f6fbf3a99ec28c4fa6c

最赞的是其极限省电模式,可以让魅蓝保持基本通讯功能,1秒变成诺基亚。当剩余电量只有10%的情况下,使用这一模式,完全可以待机24小时。

发布会上,魅族正式发布双卡双待电信版魅蓝,16G价格为人民币1099元,,今天下午5点正式接受预定,将在2月2日正式开卖。

为了方便手掌小的用户单手操作手机更加舒适,魅蓝新品屏幕5.0英寸,并且拥有和iPhone6一样的技术,让用户观看视频时更加舒适;与红米2相比,其显示面积大了17%,Cpu性能高出25%,Gpu性能高出 40%,在跑分方面要高出10000分;提供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实时美颜功能,效果相当赞。

这次发布会开始之前,魅族还为广大粉丝提供了10 台魅蓝新品和30 条EP-30 耳机奖品,只要带话题 #魅蓝新品发布会# 发微博,说说你认为「魅蓝新品•魅族智能生态圈发布会」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即有机会赢取奖品。

责任编辑:高晓涛
  • 关键词: 魅蓝 Fly me 小米2 魅族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