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799元魅蓝新机28号发布,全面升级对抗红米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5 10:43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25日消息,去年魅蓝发布了新一款产品魅蓝Note,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凭借着其可以与iphone 5c媲美的后壳的工业设计以及超高的配置,加之999元的价格,令消费者激动不已。虽然之后魅蓝广泛允许线下经销商加价销售,引来很大争议,但是依然没有抵挡住魅蓝Note的火。

魅蓝Note的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这样就更加使魅族决定将互联网手机做到最好,2015年刚刚开始不久,魅蓝已然是锋芒毕露,蓄势待发。

本月28号魅蓝新品发布会将要如期举行,掐指一算只剩下三天的时间了,联系魅蓝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口号“1月28日之后——忘记魅族,联系家族”,这已经表明魅族将要向智能家居方向发展,全面挑战小米指日可待。

1

之前有消息称,本次魅蓝发布会上将同样带来一款配置高,价格便宜的手机,售价只有799元,屏幕尺寸为5英寸,摄像头像素达到了1300万,更出色的依然是该手机的后壳,不仅做工精细,而且有多种颜色。

2

3

魅蓝这款新机的发布,势必会对小米的低端市场造成很大的冲击,小米将作何回应,而魅蓝与小米这对冤家未来之争走向如何,我们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魅蓝 魅蓝新品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