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原来魅蓝和红米产自同一家代工厂!

文:吴海艳 2015-01-23 10:55 评论:

早在魅蓝Note刚发布的时候,魅族就确认魅蓝Note后期会有电信版和我们见面,其配置和移动/联通版保持一致。

上周,中国电信已经迫不及待的放出了电信版魅蓝Note的预约的页面,只需填写姓名及电话号码即可预约,这意味着电信版魅蓝Note离我们已经很近了。

今天,我们在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发现了一款型号为“M463C”的魅族新机,考虑到“M463M”是魅蓝Note移动4G版,而“M463U”则是魅蓝Note联通4G版,这次曝光的“M463C”基本上可以确定是魅蓝Note电信4G版。

页面显示“M463C”是由龙旗电子代工的,发证日期为1月22日,看来它很有可能在28号的魅族新品发布会上和我们见面。

巧合的是,小米之前推出的红米Note部分产品也是交给龙旗电子进行代工的,魅族这是准备和小米抢产能吗?

QQ截图20150123101320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