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八核强芯来袭 超高性能智能手机大推荐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3-14 08:14 评论:

超高性能智能手机大推荐

第一款Android手机问世之时,它在处理器上仅仅配备了一枚主频是528MHz的单核处理器,而在六年之后,智能手机的处理器芯片却发生了大的飞跃,不仅双核、四核都已全面普及,同时八核强芯也正式降临,走进消费者的生活中。

为了更快的与最新科技接轨,更早的去体验八核带来的高速高性能,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时下最热的八核智能手机,希望能为消费者在选购手机的同时提供到帮助。

机锋百科:全球第一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是HTC G1,该机是由美国运营商T-Mobile USA定制、台湾HTC(宏达电)代工生产。配置方面,高通7201单核处理器,主频528MHz;屏幕3.17英寸,480×320像素分辨率;配备310万像素摄像头;192MB RAM+256M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

责任编辑:
  •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关键词: ELIFE S5.5 Android 青漾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