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oppo Find7发布会现场直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3-19 15:21 评论:

驱动中国3月19日消息,OPPO在北京798隆重举盛大发布会,驱动中国在现场直播本次发布会盛况。

OPPO Find 7 发布会正式开始!第一位登台的是OPPO副总Alen。

Alen:"从Find 5发布到现在,已经过去15个月了,因为OPPO一直坚持做有灵魂的产品,而Find系列的灵魂是探索,是颠覆传统的决心,OPPO想用最大的积累带给你们最惊艳的产品Find 7!

梦中的手机

你梦想中的智能手机是什么样子?在OPPO看来,是浪漫至美的工业设计、令人惊艳的视听效果、随心所欲的拍照体验、绝对领先的硬件配置,以及引领潮流的可穿戴设备,OPPO Find 7正是这样一款4G全能旗舰机。

息屏美学2.0

OPPO始终相信上帝是最好的设计师,她所创造的星际空间带给了我们无穷的美与遐想。因此,OPPO将星际投影到了手机上,三个按键完全隐没在黑色的面板之中,像一面黑镜,浑然一体,OPPO独有的息屏美学将再次用星际空间震撼你的心灵!

还记得Find 5的底边设计吗?它曾经一度引起很大的争议,经过时间的沉淀,却被奉为经典。而现在,Find 7传承了这一经典设计,并将它的宽度缩小了2.3mm,更加纤细灵动,就像一弯天边的月牙,我们将其称之为“月牙底边”。

Find 7外观月牙底边

还记得Find 5的底边设计吗?它曾经一度引起很大的争议,经过时间的沉淀,却被奉为经典。而现在,Find 7传承了这一经典设计,并将它的宽度缩小了2.3mm,更加纤细灵动,就像一弯天边的月牙,我们将其称之为“月牙底边”。

Find 7月牙底边的秘密

你能想象小小的月牙底边蕴含了多少种尖端科技吗?为了缩小这微小的2.3mm,工程师们将屏幕下方结构完全打破重排,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利用智能开关切换技术,实现了更小空间里4G天线的全频带覆盖,保证了手机信号的毫发无损。

Find 7巧夺天工的设计

听到这里,相信你早已按捺不住,想要近距离欣赏一下这款星际之作了!那么,现在就让它来到你的眼前!

天际呼吸灯

什么是你见过最美的弧线?在太阳冒出地平线的那刻,地球的轮廓被日光照亮,形成一道纤细的惊世骇俗的弧光,这幅景象让设计师大为震动,于是他将弧光与与Find 7的底边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设计出了浪漫的“天际线呼吸灯”。

Find 7天际呼吸灯的秘密

是怎样精细的工艺让天际线呼吸灯成为现实? OPPO团队花了60多个日夜,在不到2cm²的导光膜上,涂布的导光微粒数量高达 3140颗!正是这样的工艺,才让Find 7的呼吸灯能呈现出这样灵动均匀的效果。

Find 7侧边设计

Find 7的侧边采用了线体主义的设计,两条纤细的银线环绕机身一周,这一点巧妙的设计,大大提升了手机的整体性和灵动感。

Find 7可开盖换电池

你一定想不到Find 7的侧边还暗藏玄机!位于侧边底部的智能开关,只需轻轻触压,即可快捷打开后盖,更换电池。

Find 7立体编织工艺

Find 7的后盖采用了“立体编织”工艺,它将多种不同纤维纱线进行立体化设计,产生了一层层一缕缕的三维立体细纹,这种细纹如手工编织般巧妙自然,从而让手工工艺之美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

Find 7的产品经理Louis上台讲解屏幕部分

超极屏2.0

Find 5与众不同的超极屏1.0曾让所有人为之惊艳,但1080P已经无法满足人们越发挑剔的眼睛。因此,Find 7从一开始就注定要震撼你们的眼球,超极屏 2.0时代已经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Find 75.5吋黄金尺寸

早在去年10月份,OPPO就做出了全球第一款2K手机,但搭载6寸的屏幕并不方便用户的携带和操作。所以,我们又花了半年时间联合全球顶级显示屏制造商JDI潜心研究更小的2K屏,打造出5.5吋黄金尺寸,不争最早,只想给大家带来最舒适的用户体验。

宝宝的故事

有7个萌宝,他们诞生的时候爸爸们可能还在为某个程序讨论,为某块材质在争执,深夜里还在为某个零件加班,他们的爸爸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攻城狮。转发说出对宝宝的祝福和对攻城狮的敬意吧!

Find 7更清晰的浏览体验

2k屏能给你带来什么?同样一张高精度图片,Find 7的显示效果更加细腻动人,同样的网页,Find 7的字体细节更加锐利清晰!

Find 7湿手操作

采用了CABC技术、TOL工艺以及大猩猩第三代玻璃的超极屏2.0将更省电、更坚固。全新触摸IC极大地提升了屏幕的灵敏度,让湿手操作成为可能,有了它,你的Flappy bird也许能冲到两位数甚至3位数。

责任编辑:
  •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关键词: oppo Find7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