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全球最薄八核智能手机vivo X3S试用评测(3)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4-02 08:37 评论:

接下来我们便对X3S的一些外观设计再度进行介绍。从外观的定位上看,很明显我们手中白色版本的X3S非常类似于苹果的iPhone,尤其是正面的效果,而背面同样是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配合整体并不算大的尺寸,X3S神似iPhone应该是许多人的第一感觉。

IMG_0498

IMG_0471

IMG_0472

IMG_0458

IMG_0460

IMG_0461

IMG_0463

IMG_0468

其实vivo本身的定位便是年轻时尚的消费者,而X3S也基本上沿用了Xplay一代产品的设计,无论从配色还是元素都体现了非常前卫的感觉,而做工上也凸显了vivo对于中端市场产品的严谨态度。

细节上,X3S正面采用了5.0英寸的显示,其分辨率为1280X720,尽管屏幕分辨率并不算高,但是仅为5英寸的尺寸显然会大大缩小点距,所以X3S从界面上最为直观的感受就是显示非常细腻。

配合正面的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屏,其整体的质感与高端机型不相上下,顶部除了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之外,同时还附带了供提示用户的呼吸灯。底部依旧为三感应式按键设计。

卡槽的特点我们前面已经提到,而厚度该机依旧保持5.75mm的极限值,机身背面采用了金属和塑料混合分段的设计,其中白色的塑料尽管看起来并不耐脏,但是在我们入手一段时间使用后并没有发现该机塑料会沾染颜色的问题。

IMG_0474

IMG_0475

IMG_0476

IMG_0477

IMG_0492

IMG_0493

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并且配备一颗高亮度LED闪光灯,其中摄像头相比上一代提升非常显著,除了像素提升到1300万之外,同时光圈也达到了目前最大的f/1.8,可以在弱光线环境下增大进光量,提升整体的成像效果和景深环境。

从体而言,X3S的设计、用料和做工分别可用三个词来概括,那就是清新时尚、金属混搭和工艺精湛,可以说5.75mm的厚度尽管看起来有讨好消费者的嫌疑,但是在实际使用中我们就会发现,这个厚度其实对于操作时的手感提升非常有益。而vivo方面的宣传也没有用错词,那就是全球最薄的八核智能手机。

陈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Grand 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