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全球最薄八核智能手机vivo X3S试用评测(7)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4-02 08:37 评论:

评测总结:

上一代vivo X3的推出显然令业内感到惊艳,这种惊艳主要还是对vivo的设计和制造能力给予的表现和肯定。而X3S在上一代产品厚度不变的前提下将处理器升级到八核心,再度完成新的挑战,足以展现vivo在产品上不妥协的态度。

当然设计、材质、做工仅仅是外在的表现,同时X3S在Funtouch OS上的推进升级也让我们感到赞许,因为在业内能够将安卓UI做到如此完善在国内只能用首屈一指来形容。

当然,看似一切无懈可击vivo X3S在价格上似乎也并没有参与同行的竞争,不过作为消费者我们还是更加期盼vivo的新品售价能够迎合国产主流,成为大众心目中性价比无出其右的完美之作。

IMG_0454 - 副本

陈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Grand 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