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今年的米粉节有的过了 白色版本红米也要问世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4-02 16:02 评论:

驱动中国4月2日消息,一年一度米粉节即将到来,往年的米粉节,小米公司都会在线下举行大规模的活动。小米今年一改往年风格,取消线下活动。2014年米粉节将会于4月8日通过小米网线上举行,昨天本网也报道过《小米豪言壮语让利1.2亿元 让米粉过好节》。

据媒体报道称,本次线上的米粉节小米公司不光让利1.2亿元,还会有新品发布,红米手机白色版要问世,红米变白米了。前后机身面板均为纯白色,很有一种小清新范儿,整体更显简洁大方,新鲜味十足。

360截图-5434859

白色版红米配置上没有太大改观。依然采用4.7英寸IPS屏幕,720P的分辨率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搭载四核1.5G联发科MT6589T处理器,配备1GB RAM+4GB ROM内存组合。后置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F2.2大光圈、支持1080p录製。电池容量为2000mAh,支持TD-SCDMA+GSM双卡双待,运行MIUI V5系统。价格与当前的红米一致维持在699元。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红米 米粉节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