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加手机最新更多细节亮点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4-17 15:34 评论:

随着一加手机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关于这个“不将就”手机的传闻也是越来越多,根据一加手机的邀请函,现在我们可以知道更多一些关于一加手机的亮点细节。

35790a92de74c1e502dc5a852b6c0867

根据消息,One Plus One手机的正面将采用纯黑色面板,与索尼的晶黑技术和OPPO的息屏美学一致。

后盖亮点颇多,一加手机采用了类似Moto X那样的可定制后盖,用户可按照自己的喜好自由定制后盖,有多重颜色和多重材质供用户选择。材质可能会有木质、皮质和类似DENIM的材质。

此外,一加One Plus One手机还将配备声音解锁功能,说出解锁内容就可以唤醒手机。

责任编辑:景秀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