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加手机ROM命名确定 将与一加二代同期推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30 14:1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30日消息,今日上午10时,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一加ROM命名,就此一加ROM名称正式确定为H2 OS(氢OS)。另外,一加官方微博发文解释一加“H2 OS”命名来历。

1_副本

关于H2 OS命名,一加官方微博解释说,H2是氢气的化学式,位列元素周期表第一位,意为最轻气体。一加ROM是崇尚“轻”的ROM,是能成为“经典”的ROM,向H2一样轻快简,无处不在又不知不觉的融入用户的生活。不过因为考虑到文化认知差异,一加手机最终决定一加ROM在海外将采用Oxygen OS(氧OS)的叫法。因此,一加ROM 将分为国内版(氢 OS)和海外版(氧OS)两个版本。

另外,关于一加二代也传来新的消息。据了解,一加二代将采用夏普2.5D触控屏,支持2K分辨率,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摄像头方面将加入光学防抖功能,并且会支持Hi-Fi音质,届时分两个版本推出。

系统方面,一加二代将会理所应当的搭载一加自制的ROM。并且与一加ROM在今年第二季度同期推出。

5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