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余承东:其实P6在全球只卖出400万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5-08 12:04 评论:

在今天早些时候华为P7的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接受了众多业内媒体的采访,而除了有关于P7产品和市场的表现之外,有记者再次提到了上一代产品P6的销量情况。

早先华为余承东曾经在其个人微博上信誓旦旦的表示,P6的销量将超过1000万台,但是在昨天记者的反复追问下,余承东称,P6在全球市场上的销量为400万台,远远低于先期的目标。

造成P6销量不及宣传预期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关于华为P6采用上一代海思双核处理器以及众多周边规格较低,并与售价不低造成反比的情况成为该机在市场上关注度衰退的主要原因。此外,小米等众多国内厂商中高端机型的推出也成为P6在市场上表现不济的外部因素。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余承东 华为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