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P8失约2015年MWC大会 将于4月15日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01 14:2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日消息,之前一直有传言称华为新旗舰产品P8将会在今年的MWC世界通信电子大会上亮相,但最近有外媒从华为高管口中获得确切消息称,P8的发布时间将会比用户期望的稍晚一些,应该是在4月15日发布。

02

尽管如此,该高管在谈到这一旗舰产品是,用了一个词“漂亮”来概括,可见华为对P8有绝对的信心,也相信这款产品能赢的更多用户的喜欢。

说起P8的发布时间,不得不关注一下有关这款产品的配置,据悉,这款产品主打超薄,屏幕为5.2英寸,因此前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大肆批评2K分辨率的屏幕,可以猜测这款产品的屏幕分辨率应该是1920*1080。这款产品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采用了OIS光学防抖技术,P8还搭载海思麒麟930 64位八核处理器,从配置来看价格,大家能否猜到其价格呢?

据此前传言的价格应该是2999元,这样的配置和价格不知能否会让用户满意,而这些曝光配置和价格又是否是真实的呢,随着华为P8发布会的到来,相信有关这一产品的信息会一一曝光,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华为P8 华为 余承东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