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P8麒麟930+指纹识别 发布会指日可待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27 10:3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7日消息,众多国产手机在2015年频频发力之际,华为也在磨刀霍霍,为了应对国内高端机型的无孔不入,而华为的P8则显得势在必行。这款旗舰机将会采用当前的主流配置,并且在机身厚度方面将会有所超越!

之前传言其会在MWC亮相,但是目前已证实,华为的这款旗舰机预计会在4月份发布,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5.2主流2K英寸,虽然说当初老余对于2K屏幕是多么的不屑一顾,屏幕也会采用与小米Note一样的2.5D玻璃,相比P7在屏幕上有所增大;搭载自家的64位麒麟930处理器;预计指纹识别将是必不可少;当然内存方面也是有所升级,由原来的2GB变为现在的3GB;1300万OIS光学防抖主摄像头+80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增大100mAh,变为现在的2600mAh,电池容量还是稍微有点寒碜。

这款手机作为华为P系列的旗舰机,主打时尚靓丽的外观,并且坚固超薄机身,相比上一代手机,在配置上有了长足的升级,在售价方面预计在2999元左右,在今年4月份发布。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