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P8配置及售价曝光 比Mate7更牛逼!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2-02 13:09 评论:

华为在正式推出旗舰级智能手机Ascend P7之后,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布迭代新品了,尽管在去年正式推出了蓝宝石屏幕的P7,但是除了外屏材质的更换之外并没有迎来新的升级。

据媒体最新报道称,华为P8的推出时间已经进入尾声,预计将在4月15日率先于英国发布,其价格为2999元,但是该机从材质和配置方面均有重大的革新。

处理器方面,全新华为P8将采用海思麒麟930处理器,而该处理器的制程将提升到16nm,相对于联发科和高通而言,该制程领先程度完爆两者。

而工艺方面,华为P8将继续采用双面玻璃屏,不过,据消息称,氧化锆陶瓷一体式材质将首次在该机上采用。

除此之外,华为P8还将采用双生平行摄像头,其与华为荣耀6Plus一样,而厚度仅为6mm,并支持指纹识别,相对于目前市场在售的Mate7似乎更为高端。

华为新旗舰曝光:处理器亮瞎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华为P8 华为Mate7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