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不大不小刚刚好 华为或推5.5英寸“迷你版”Mate 7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7 11:40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27日消息,华为Mate 7是最近比较火的一部手机,不论在手机整体性能和外观上,还是在购买上,都体现出了该机的受欢迎度。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一机难求不是那个手机厂商想做就可以做到的,华为Mate 7的畅销,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出了华为这个国产老牌手机的实力。

距离3月初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MWC大会时间就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作为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会展,每次MWC都是各个手机厂家大展拳脚的时候。当然,作为国产手机的主力军,肯定少不了华为的身影。

据外媒报道,华为很有可能在MWC大会上推出畅销机型华为Mate 7的迷你版—华为Mate 7 Compact。为什么说是迷你版呢,是因为这款手机的屏幕只有5.5英寸,这样就可以使用户更好的体验单手操作。

21

对于此次传出华为发布Mate 7 Compact具备一定的可信度,之前报道的华为P8将会配备5英寸屏幕,Mate 7配备的是6英寸的屏幕,这样看来,5.5英寸的屏幕正好填补了华为手机在这块的空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悉,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麒麟925处理器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其他一下详细配置暂时还知道。不过随着MWC大会的临近,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将会逐渐释放出来,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华为 MWC2015 华为Mate 7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