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神秘旗舰M9曝光 到底在搞什么鬼?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24 13:0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4日消息,随着HTC在MWC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的发出,人们对于HTC下一代旗舰机M9的关注愈加的强烈,对于这款手机人们充满了期待。而之后有关M9 Plus的谍照曝光,M9还没有发布,其加强版就以出炉,这让人们对于HTC不禁感到疑惑,有网友表示其实M9 Plus其实就是M9,完全是一回事。

这款旗舰机的机身相比M8来说没有太多的改观,5.5英寸的2K屏,机身变得更加轻薄,开关键由上方移到手机右侧;主摄像头放弃了之前的UltraPixel,而取而代之的是2000万像素的光学防抖摄像头,但是前置摄像头会采用UltraPixel;搭载高通骁龙810 64位八核处理器,3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搭载指纹解锁功能以及NFC射频技术,电池容量3500mAh。

在MWC上HTC不论推出哪款产品,这些参数都是没有水分的,在售价方面估计价格在4000元左右,届时国内再次上演市场争夺战,这个价位相比大陆小米、华为旗舰机来说还是略显拔高,但是这并不妨碍HTC对于这款旗舰机的信心,至于届时效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驱动中国  文/曹剑

责任编辑:曹剑
  • 关键词: HTC HTCM9 MWC201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