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亮相MWC2015 推出Mate 7 Compact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27 09:4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7日消息,华为将会推出一款新品,不过华为并未透露太多的信息。这款新品与Mate7颇有渊源,是Mate 7的精致版,据国外媒体称,此次发布会上将推出的Mate7的小尺寸版本Mate 7 Compact。

值得庆幸的是,这款手机将会亮相MWC,我想这款手机的配置应该不会太差,相比Mate的6英寸大屏,尺寸会缩小到5.5英寸,搭载自家的海思麒麟处理器,机身依旧保持金属超薄的特点。

华为Mate7的配置方面,6.0超大显示屏设计,1920*1080的主频分辨率;1300万主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组合;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电池容量4100mAh,自家海思麒麟智能八核处理器。

此前传闻华为P8和Mate8将会现身于MWC,但是相关人士透露,他们可能不会亮相MWC上,或许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以推出这两款产品。

2

对于华为Mate 7 Compact这款产品还是相当期待的,之前Mate有着一机难求的市场,希望这款手机在产能和出货方面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