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OS 8 新功能:不连接网络也可以 AirPlay 镜像投射

来源: MacX 文:itcom 2014-06-04 07:26 评论:

iOS 8将支持全新的 AirPlay P2P 发现和镜像投射功能。目前,用户如果想要通过 AirPlay 将 iOS 或 Mac 上的屏幕投射至 Apple TV 时,设备需要在相同的 WiFi 网络下。这种设定存在的问题就是,如果用户不想要或者不能连接至相同网络时,AirPlay 镜像投射将无法使用。

iOS 8中的新系统可以允许用户离线将 iOS 设备镜像投射至 Apple TV。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苹果如何处理这种连接操作的安全性,也不知道这种P2P 连接的方式是否支持 OS X。此外,我们也不清楚这种离线 AirPlay 的实现技术,但有可能与 AirDrop 类似,而设备发现可能使用蓝牙协议。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iOS 7.1中,有用户就发现了 P2P AirPlay 功能。

222704oicuhhi6vcg9u9i3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iOS 8 WWD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