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5.5吋iPhone6因零配件不足 或许市场出现一机难求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6-18 16:46 评论:

驱动中国6月18日消息,据外媒科技网站《BGR》昨天(6月17日)报道称,苹果今年晚些时候会推出新款iPhone,但是5.5 吋版本iPhone 6因零配件不足问题。恐怕产量很少,到时或许在市场抢破头仍一机难求。

nowhereelse-iphone-6-concept-gold

iphone6(驱动中国配图)

目前消息来自产业供应链内部人士,对于5.5 吋 iPhone 6 生产过程不会出现太多曝光,不过依照以往苹果产品历史来看,在今年购物旺季,大屏幕的最新iPhone 想要买到真的很难。

同时外媒体《G For Games》网站指出,iPhone 6 和 iWatch 均将在今年第三季正式发布,据悉 4.7 吋版本 iPhone 6 会采用 Gorilla Glass 强化玻璃面板,预计市场买气热烈,公司将在今年底前出货6000 万部。

5.5 吋iPhone 6 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消息,称将因为使用蓝宝石面板而影响生产,不过最新情报至少不像先前那样,宣称推出日期将因此延后至明 (2015) 年。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