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辣评三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来源: 爱活网 文:itcom 2014-06-28 11:29 评论:

今年的Google I/O大会上亮相了三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LG G Watch、三星Gear Live、摩托罗拉Moto 360,但从会后各方面的评论来看,真正聚集了人气,让群众有买买买想法的,却只有moto 360一款。

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在发布会现场,谷歌告诉大家LG和三星的手表已在Play Store发售时,观众毫无反应;而谷歌宣布Moto 360得等到今年夏末才问世时,台下确实一片叹息。

师出同门,为何待遇完全不同?其实,你只要稍微了解下三支手表的来龙去脉,自然就懂了。

长得这么丑 还想出来混?辣评三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边境
  •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关键词: Android Wear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