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采用超窄边框 索尼Xperia Z3谍照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02 08:01 评论:

日前在网络上曝出号称是索尼最新旗舰索尼 Xperia Z3的谍照,一并现身的还有Xperia Z3 mini。从曝光照片上来看,两款手机除尺寸大小不一之外,均采用了超窄边设计。同时照片中的Xperia Z3在机身额头与下巴部位的预留空间均所有增加。

我们从曝光的照片中不难看出,Xperia Z3在设计理念上还是延续了部分Xperia家族OmniBalance的设计理念,但比较遗憾的是曝光的照片并没有给出机器背面与侧面的图片,所以新一代的索尼Xpreia旗舰是否还会继续沿用Xperia系列经典的纽扣按键设计还不得而知。

小编小评:有消息称索尼Xperia Z3将在今年的IFA大会上与三星Galaxy Note 4一同亮相。如果真是那样,那么今年的IFA大会就会又多了一个令人值得期待的理由啦。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Xperia Z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