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旗舰机型Z4在印尼曝光 或将延迟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31 16:19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31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索尼已经有三款手机在印度尼西亚通过了认证,其中有一款就是之前盛传已久的索尼旗舰机型Xperia Z4,该机的正式型号为E6533。

很早之前已经有媒体预测Z4会在CES2015上发布,但是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快,这样人们就预测Z4应该会在今年的MWC上发布。只是,现在来看,或许这个愿望又要落空了,据索尼内部人员消息证实,索尼Xperia Z4将会延迟发布,预计会在年中出货没,这意味着该机将确定无缘本次MWC大会了。

1

此次印度尼西亚通过验证的三款索尼机型并没有公布配置信息。不过早前有消息称,索尼Xperia Z4将会配备5.2英寸IPS触控屏,会有1080p和2K规格两种分辨率版本。搭载的是Android5.0系统,拥有3GB运行内存和16/32GB内置存储空间,并有可能采用最新发布的2100万像素IMX230感光元件,支持实时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技术。

在处理器上,索尼Xperia Z4不出意外使用的就是争议很大的骁龙810,Z4推迟发布或许就与该处理器发热的问题有关,因为骁龙810因发热问题已经推迟到第二季度出货,这样,Z4推迟发布就在情理之中了。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