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神X7因拍照功能强大 为风行工作室首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28 11:0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8日消息,最近网上有关陈赫与张子萱的“出轨门”恋情铺天盖地的传出,昨天刚传言陈赫前妻已经怀孕8个月,而陈赫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今天又爆出张子萱承认和陈赫恋情,和丈夫正准备离婚。

暂且不说孰是孰非,但这些明星爆料新闻主要是出自于娱乐记者,也就是人们熟知的“狗仔队”,娱乐记者的工作就是每天紧盯所有明星,看有没有什么可爆料的新闻图片,拍摄下来,在结合事实,加之主观臆断,就成了一个热点新闻。

谈起拍照,娱记恐怕都知道需要有一个好的拍照设备,既要小巧隐蔽又能拍出清晰画面,大神X7就是这样一款他们需要的手机。

据悉,大神X7搭载索尼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自带OIS光学防抖镜头,能自动侦测手部抖动引起的偏差,最大程度降低抖动造成的影像模糊,拍照效果更好;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后置6P高透光滤镜镜头,飞利浦双色温闪光灯让夜间拍摄更真实,超高色彩还原,;产品的光圈值为f/1.8,在弱光环境下能够在快门速度恒定时拥有更多的进光量,有效控制噪点,提升成像质量。

01

同时,大神X7主摄像头还支持3.9cm微距以及28mm广角拍摄,还带有全景深拍摄、屏息快拍、长曝光等多种拍摄模式给用户更多拍照选择。

与此同时,大神X7还配置了1.4微米的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4微米像素甚至超过了1.5微米的iPhone手机主摄像头,再配合独创的SI降噪算法和100级美肤自拍,美颜程度随意调节,还有息屏快拍和快拍满放,让自拍更美更欢乐。

02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大神X7 索尼 陈赫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