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Flyme 4.0将支持魅族MX3和MX2 11月份正式升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9-02 16:28 评论:

魅族给自己的产品提供了碎屏险,价格明显是目前业内最低,只要89元每年,并且魅族还在发布会上当场展示了拆机图片,不过画面并不清晰,我们只能看个大概。

魅族称,MX4的厚度为8.9毫米,这个厚度在业内并不算是数一数二,此外,该机还有多种颜色版本,其中包含灰色,白色以及金色,均为磨砂材质。

接着开始说Flyme 4.0,魅族称,自家的Flyme系统是率先采用安卓4.4.4系统的UI,这个说法应该毫无争议。

而面对iOS 8的问世,国内的第三方UI也开始蜂拥使用扁平化设计,Flyme 4.0同样如此,用魅族的说法,Flyme 4.0的设计过程重绘了超过1000万个第三方应用图标和100多个通知图标。

此外,Flyme 4.0的革新还不仅限于此,其联合LBE集成了最新的杀毒引擎,可以实现免安装第三方的安全管理应用,并且实现了最大化的管理权限,彻底不用root。

此外,魅族还与360达成合作,双方就安全方面进行合作,并且后者向魅族提供云端存储空间,当然这并不是重要的,对于广大用户来讲,Flyme 4.0还有一项重要的升级,那就是支持摄像头的专业调教,譬如快门的修正,等等。

据魅族官方称,Flyme 4.0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针对MX3完成适配,并且MX2将同样支持。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魅族MX3 魅族MX2 Flym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