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感恩特惠 魅族MX3仅售1299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27 10:19 评论:

魅族科技今日宣布,对旗下热门产品魅族MX3进行价格调整,即日起下调魅族MX3价格,多款让利200元,调整后16G/32G/64G版本售价分别为1299元/1499元/2099元。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buluka360:Downloads:MX3_1299_新闻稿141126.jpg

魅族MX3采用独家定制的5.1 英寸New Mode 2超视网膜显示屏、415PPI超高像素密度,让每张照相显示极致生动,每一行文字都明锐清晰;搭载28nm工艺制程的三星Exynos 5410 智能八核处理器+2GB RAM低功耗运行内存,配备2400mAh原装索尼电芯,使MX3具备强大计算性能且拥有更持久的续航时间。

摄像头方面,魅族MX3搭载索尼顶级 800 万背照式摄像头拥有F2.0超大光圈、1.4μm超大感光像素和零延时拍照技术,让MX3即使在暗光的环境下依旧拥有出色的成像效果。独立的欧胜音频芯片及Dirac与新扬声器技术让音乐更为动听。

值得一提的是,32G以上版本更配备了NFC功能,可以让手机变身手机钱包、城市公交卡,只需一台手机就可以轻松完成支付,便捷高效。

全线调价后的魅族MX3,将给消费者更多实惠,让用户全面享受到魅族高品质智能手机带来的极致体验。用户可在魅族全国1000余家认证专卖店、官网在线商店以及魅族天猫旗舰店、京东等渠道购买。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魅族MX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