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Note柔性屏三面显示机型正式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3 22:02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九点,三星正式在北京发布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旗舰产品Galaxy Note 4,而该机也在全球多个城市同步首发。

目前,关于Note 4的基本信息已经讲述完毕,而对于三星所采用的最新柔性屏三显技术进行详细阐述。

尽管柔性屏早先在LG便已经开始采用,但是此次三星用在Note家族中并非只是为了提升手感,而是带来更多的应用方式,譬如,将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放置到屏幕的两侧,以此来直接调用,从而取消早先繁琐的查找方式。

除了能够显示最新运行的程序之外,该屏幕还支持可旋转用户界面的切换,当然,曲面屏Galaxy Note Edge使用原装皮套依然会看得到曲面显示的内容。

更多三星Note 4发布会内容请点击http://mobile.qudong.com/2014/0903/185884.shtml查看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Note4 柔性屏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