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刷机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刷机神器一加手机MIUI刷机包正式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9 10:55 评论:

近来,手机业界可谓相当热闹,各个品牌都赶在iPhone6到来之前使尽浑身解数以求博得眼球,一加手机近期可谓相当低调,但是在9月5日,一加手机在其官方论坛悄然发布了MIUI公测版刷机包,这无疑给一加用户提供多一个很好的使用选择。

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在发布会上曾说一加手机在系统方面将会持开放的态度,除了官方推出的color OS以及CM系统以外,还会官方支持MIUI及锤子的Smartisan OS。当然,目前各个刷机平台及玩家论坛上,已经充斥着各种一加手机民间适配ROM,如IUNI OS、乐蛙、魔方等,将来还会适配魅族的flyme。看来一加手机真有成为新一代“刷机神器”的潜质。

早在一个月前,一加手机已经在官方论坛及MIUI官网展开小范围内侧,部分资深开发者也都尝鲜过一加配上MIUI的使用感受。目前MIUI官网也已经把一加手机上架,提供给用户下载公测版的刷机ROM,看来MIUI对一加的适配还是相当重视。

除了MIUI官网提供的下载,一加手机官方论坛也提供了刷机包下载,并有详细教程以及回刷办法,部分第三方刷机工具如“刷机大师”已经提供支持一键刷入,喜欢尝鲜并且动手能力强的朋友可不能错过了。

一加官方论坛主题帖:

http://www.oneplusbbs.com/thread-484007-1-1.html

MIUI官网下载地址

http://www.miui.com/download-257.html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MIUI 一加手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