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国联通iPhone 6/iPhone 6 Plus合约套餐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夸父 2014-10-10 10:50 评论:

随着iPhone 6国行正式到来,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也公布出了iPhone 6 16GB版及iPhone 6 Plus 16GB版的合约套餐计划。iPhone 6 16GB及iPhone 6 plus 16GB合约售价分别为5499和6299元,比之前曝光的电信合约计划都要贵。不过,联通提供的合约期限有一年、两年或者三年,可选范围更多。

在存费送机合约计划中,新iPhone的零元购机的门槛也高了很多,无论是iPhone 6还是iPhone 6 Plus,都需要达到两年期596元套餐,或者三年期的396元套餐才能零元购机。

目前64GB以及128GB的套餐计划尚未出炉,不过按照微博网友曝光信息,其价格也是相当高贵冷艳:其中64/128GB版的iPhone 6合约价则分别是6299/7099元,而iPhone 6 Plus的64/128GB版合约价分别为7099/7999元。

无论是iPhone 6还是iPhone 6 Plus,联通均提供了存费送机以及购机送费两种方案。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合约计划全部仅限联通4G全国套餐,自由组合套餐要稍等一段了。

联通版iPhone 6/6 Plus合约套餐公布:贵

联通版iPhone 6/6 Plus合约套餐公布:贵

购机送话费的优惠计划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