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谷歌联合摩托罗拉推出搭载Android 5.0系统Nexus 6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0-16 09:14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10月16日消息,据谷歌公司官方透露,Google确定携手摩托罗拉推出以Phablet形式设计的Nexus 6,借此推动目前越来越为广泛流行的大屏手机市场,并且采用高达493ppi显示密度的2K QHD屏幕,以搭载及高通高级处理器Snapdragon 805处理器,预计今年10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

Nexus-Family

随着谷歌推Android 5.0正式名称为“棒棒糖(Lollipop)”之后,Google也宣布与摩托罗拉合作推出的第一款基于Phablet形式设计的Nexus手机,也就是媒体报道中的Nexus 6。

在硬件规格部分,Nexus 6确定配置解析度达2K QHD (2560 x 1440)且显示密度达493ppi的5.96吋屏幕,并且配置高通目前最高级处理器骁龙 805处理器,并且配置32GB或64GB储存容量,相机采用1300万像素与2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光学防手震且对应HDR+拍摄),电池容量则是3220mAh。

同时,Nexus 6同时搭载Qualcomm旗下快速充电技术,支持在15分钟内快速充满对应6小时的使用时间电量,在满电情况下约可对应一整天的使用时间。

Lollipop Forest

操作系统部分则自然搭载新版Android 5.0,机身颜色分别对应黑、白两款配色,预计在今年10月29日间开放预售,预计将在11月期间于Google Play开放销售空机版本,并且将与包含AT&T、Sprint、T-Mobile、US Cellular与Verizon合作资费销售方案,单机建议售价将从649美元起。

 

f_540723_3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Android 5.0 Nexus 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