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下一代Nexus 曝光 索尼移动将代工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31 10:08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31日消息,之前已经多次传出索尼移动将代工NEXUS 产品的传闻,只是对于传闻人们没有太多的关注。不过,近日再次传出索尼移动将会代工下一代消息,这次可信度非常高。

1

最新传出的消息是关于两张机型相关资料和一份信件,代号位“Porpita”,项目由索尼主导。图中显示该机配备4.3吋1920x1200分辨率屏幕,骁龙810/805处理器,3GB RAM,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32GB/64GB ROM,3780mAh容量电池。

2

只是从图片上来看,这款新品手机的设计真的很一般。不过如果消息成真的话,相信还会有改进的地方。那么问题来了,对于索尼牌 Nexus 你会买么?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Nexus 索尼移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