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大法好!索尼Z3携Z系列全面支持Android 5.0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21 18:24 评论:

近一段时间以来,智能手机市场可谓热闹非凡,索尼Z3、三星Note4和苹果iPhone 6这些新一代旗舰机型相继发布,而Google也不甘寂寞,于日前正式发布Android 5.0 Lollipop,意图从操作系统层面,与全新的iOS 8一较高下。然而,对于采用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众多厂商来说,Lollipop(棒棒糖)既是产品体验升级的一次机遇,也是给各家的研发人员带来了一次挑战,如何尽快的让自家产品支持Lollipop,让本以为能歇口气的工程师们不得不再度忙碌起来。

从目前已经公布支持Lollipop的机型来看,索尼是最积极的几家厂商之一,而三星却一直没有表态。在Lollipop宣布推出后,索尼随即就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了旗舰的Z系列机型将全面支持Android 5.0,刚刚发布的索尼Z3更首当其冲,为购买了这款明星产品的消费者第一时间送上他们期待中的那个“棒棒糖”,这也让无数消费者慨叹,还是“索尼大法好”。

根据索尼公布的消息显示,从索尼Xperia Z、ZL、ZR、Tablet Z、Z Ultra到之后的索尼Z1、Z1S、Z1 Compact、Z2、Z2 Tablet以及最新的索尼Z3、Z3v、Z3 Compact、Z3 Tablet Compact都将陆续获得Android 5.0的更新升级,尽管外界有声音称,对如此众多的老机型提供更新,会影响索尼Z3的销量,但对于索尼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不折不扣的福音。

Loliipop之所以会如此受人关注,是因为其在用户体验上进行了诸多改善,比如关联搜索——用户可以在搜索时直接进入搜索页面,Google 会自动记忆搜索结果、最近应用菜单也得到重新设计、通知系统不再是只使用顶栏那点面积,新消息可以显示在一个更大消息框中;Loliipop 还增强了环境感知能力,比如智能手机能够购置用户蓝牙是否连接到智能手表上。此外,Lollipop 的图形性能进行了提升,同时引入更省电的设计,在 Wi-Fi 射频、数据信号、蓝牙、GPS、CPU 上面进行省电优化。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4/1021/1413887049726.jpg

事实上,索尼Z3自发布以后,已经成为十月黄金档众多消费者的购机首选,即使有其他品牌的旗舰机型发布,但索尼自身的品牌号召力,“不弯曲”的产品品质,以及索尼标志性的外观设计和产品体验,都让索尼Z3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极大青睐。ISO高达12800让索尼Z3堪称高感之王,支持Hi-Res高解析度音乐及沿袭自索尼家族的屏幕表现力,让索尼Z3的影音体验趋于完美,行业领先的三防能力更让索尼Z3水陆两栖,无论是身属外貌协会的消费者、还是追求体验的产品控,索尼Z3都让他们心有所属。

很多索尼Z3的购机用户,都对索尼如此迅速的表示支持Android 5.0 Lollipop纷纷点赞,大家都在期待索尼Z3的出众体验与全新的Lollipop,将碰撞出怎样让人惊叹的“化学效果”。有用户戏言,“买索尼Z3没想到还附赠Android 5.0 Lollipop大礼包,真心超值。”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ndroid 5.0 索尼Z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