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终于来了,紫色版索尼Z3于2月19日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16 10:23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16日消息,关注索尼的朋友或许还记得,去年九月Xperia Z3发布的时候,竟然没有以往熟悉的紫色款式,因为索尼从Xperia Z一直到Xperia Z2就一直有紫色,而紫色也成为了Xperia的经典款式。经过半年多的等待,现在终于有了好消息,紫色款式的索尼Xperia Z3将于今年2月19日发布。

之前索尼Xperia Z3已经发布了四个颜色的版本,分别为黑、白、绿和琥珀金,而紫色版将是索尼Xperia Z3的第五个机身配色。目前暂时不清楚紫色索尼版是全球上市,还是仅在亚洲地区开卖。小编觉得应该会和前几代的紫色款产品走同样的路线。

2

值得注意的是, 目前索尼Xperia Z3运行的是Android 4.4系统,而下月开始用户就将陆续收到Android 5.0的更新推送,将会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系统服务和体验。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索尼 索尼Z3 紫色版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