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两款新机获美国FCC认证 或为XperiaZ4及其双卡机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23 15:4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3日消息,近日,有资料曝光显示索尼有两款新机通过了美国FCC认证,认证ID分别是PY7-PM0850(PM-0850-BV)、PY7-PM0851(PM-0851-BV)。

05

06

资料显示,这两款产品都支持LTE频段Band2/5/7以及蓝牙4.1,固件版本是25.0.A.0.33、25.0.B.0.35,PM-0850-BV与PM-0851-BV不同之处在于PM-0851-BV采用双SIM卡槽,支持双卡双待。

我们知道,索尼XperiaZ4在不久之前就已经获得了日本总务省技术标准合格认证,因此就有外媒推测以上获得FCC认证的产品或许就是XperiaZ4单卡和双卡机型。但此猜测并未得到索尼方面的证实,所以不能确定是否正确,还需要继续等待有关这两款新机的信息进一步曝光和透露。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索尼 美国FCC XperiaZ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