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VSCO CAM针对安卓发布最新版本 部分功能仅支持HTC机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1-17 09:53 评论:

早在iOS 7发布之时,苹果便已经开始在该版本的系统中加入滤镜功能,不过过于简单的特效并没有对第三方滤镜工具产生明显的冲击,相反,更为智能和专业的滤镜工具已经在App Store上表现极为活跃。

尽管在国内,诸如美图秀秀、360camera等图像处理工具颇受欢迎,但是在全球图像处理工具的使用率上,VSCO CAM无疑是赞誉率最高的。其精细、精准,支持微调的特性,以及呈现的专业化效果远胜同类App。

近日,VSCO CAM方面针对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优化适配进行了新版本的发布,版本号为4.0,与此同时,安卓平台方面也升级到了3.1,不过目前在安卓机型中,支持自动启动相机功能和背景虚化功能仅限于HTC指定机型。

对此,我们不得不提及有关于HTC最新机型在拍摄方面的特殊性。目前,在安卓阵营中,HTC可谓在摄像头功能的改进方面不遗余力。在HTC One M8发布之后,该机便以双摄像头,裸眼3D拍摄以及精确的先拍照后对焦等特色所著称。而VSCO CAM新版本的升级显然也与HTC在摄像头独树一帜的功能有关。

目前,HTC的众多机型均附带了强化的图像后期处理功能,而伴随着VSCO CAM新版本的支持,其图像美化调校也必将更为生猛。

VSCO CAM官方尚未对安卓其他机型支持给予进度说明,显然适配所有安卓机型需要一个漫长的等待时间,而HTC智能手机的用户显然要优先享福了。

图片1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安卓 HT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