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微软诺基亚或将状告中国手机小米魅族等侵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20 11:35 评论:

据外媒19日报道,微软、诺基亚和爱立信将状告中国手机厂商小米、魅族等侵犯其专利权。

很多人认为,国产的很多智能手机都侵犯了国外品牌手机的外观权,像iPhone。报道认为,国外手机厂商向国内发出侵权通知盖因小米的大规模销售。小米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不断突破销售记录,到现在为止,已经成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三大手机制造商。同时,小米开始向亚洲以外的市场扩张,让世界手机巨头产生危机意识,于是,一场侵权事件产生了。

在这场侵权事件中,小米和魅族首当其冲,皆因这两家手机生产商毫无专利可言,而联想、华为和中兴却又不少属于自己的专利权,不用太过担心。

我们不得不担心,一旦侵权确定,小米和魅族将面临很多棘手的难题。

06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