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首款采用康宁4的智能手机居然是诺基亚?

文:caokui 2014-11-21 17:00 评论:

今天早些时候,康宁公司正式宣布了旗下最新力作——第四代大猩猩保护玻璃。这代玻璃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大增强了耐摔性。康宁表示,其坚韧程度比竞争对手的玻璃高出两倍,在相同测试中完好率达到80%。

此外,在主打的耐磨行上,第四代大猩猩保护玻璃也比第三代提升了两倍。据悉,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现已实现量产,预计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那谁会成为第一款使用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的产品呢?

这让人想起来最近曝光的一款微软的新机——Lumia 940。从名字就不难看出该机是Lumia 930的继任者,只是不再带有诺基亚的Logo。

根据流出的配置单,该机采用的正是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其它配置包括5寸1080p显示屏,2.7GHz高通骁龙805处理器,3GB内存,500万前置+24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

此外,该机还提供迷你USB 3.0接口,运行的是最新的Windows Phone 10操作系统。

这配置,应该就是微软的新旗舰了。发布日期暂时不清楚,估计要到明年上市了。

首款采用康宁大猩猩4代玻璃的手机就是它?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