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或侵权五项专利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1 15:39 评论:

大家都知道,苹果公司在业界是一个传奇,苹果之所以受欢迎我想和他的唯一性是分不开的,他拥有自己的才做系统ios,对所有的应用程序都有着严格的把控,还有就是精致的外观,这个事毋庸置疑的,最后就是苹果的触感和普通的电容机有着明显的差异。可是近日有人称苹果公司侵权,这让大名鼎鼎的苹果公司蒙上了一层非议。

苹果公司侵犯了美国德克萨斯州公司Mobile Telecommunications Technologies(MTT)持有的专利,须赔偿2360万美元,这不仅仅是对苹果公司的品质提出了质疑,同样对其技术也大打折扣。美国德州东区地方法院8名陪审团成员认定,苹果侵犯了MTT 6项专利中的5项。陪审员同意了苹果主张,即emojis符号传递的是一种情感,不属于MTT专利中所涵盖的某种消息。

此事件尚在审理中,我相信事实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责任编辑:曹剑
  • 关键词: 苹果 传奇 侵权 专利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