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和手机结婚,你受得了吗?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1 17:39 评论:

0

和手机结婚,乍一听,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是不是没有可能,在这个科技泛滥的时代,下一个跨时代的发明究竟是什么,我们谁都无法预料。

有这样一则笑话:手机和电话结婚了 !生了一个儿子叫小灵通!可是手机发现小灵通长得不像自己了 !手机信号好又帅,而小灵通信号不好又长得丑!于是手机就和小灵通去验DNA了!结果发现小灵通的爸爸是对讲机!

这则笑话让我们明白一切都在往智能化、人性化方面发展,因为这个地球的主导是人类,人类正在尝试着进行一些改变,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更加健康。

在昨天的互联网大会上雷军被问到,雷军回应:手机就是人的一部分,就是人的亲密伴侣,也许有人会和手机结婚。

小编(曹剑)觉得雷军说的不无道理,在这个赖机盛行的时代,我们吃饭抱着手机,睡觉搂着手机,上厕所揣着手机,车上把玩着手机,手机已经跟我们密不可分,已经成为了我们的精神支柱,我相信只要在手机上下功夫,科研出可以解决生理问题的功能来,到最后,不用大家说你已经于手机走到了一起,而且是一场没有人知道的稳定的裸婚。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