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你猜,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中国卖了多少台?

文:caokui 2014-11-25 15:09 评论: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中国大陆上市已经超过一个月,但是其销量一直是个迷。无论是苹果还是运营商都没有公布iPhone 6/6 Plus在中国地区的销量,这时候就需要分析师发挥作用了。威锋网消息,虽然目前仍然很难说出苹果在中国大陆到底卖了多少iPhone 6/6 Plus,不过分析师可以预算出这两款手机通过运营商渠道卖出的数量。

2014年10月结束时,中国的手机用户数量为12.82亿,其中将近43.6%为3G/4G用户。中国移动上个月曾公布其下用户数量已经达到8.014亿名,4G用户的数量为5445万名,而9月份的4G用户数量为4095万名。也就是说,仅仅是2014年10月份,中国移动的4G用户数量就增加了1350万名。

中国移动4G手机销量有一半以上来自iPhone 6/6 Plus,因此分析师预测iPhone 6/6 Plus在今年10月份的销量超过700万台——而且仅是中国移动一家运营商。以目前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规模来看,三家运营商加起来预计在10月份贡献超过1200万台iPhone 6/6 Plus销量。

当然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中国地区的销量并不只是来自运营商,因为有相当多的消费者会选择在苹果在线商店购买无锁裸机。不过,分析师并没有对iPhone 6/6 Plus的总销量进行预测。在此之前,曾经有传闻称iPhone 6/6 Plus正式上市之前就已经在中国创下了2000万台预订的纪录。

iPhone 6在中国销量有多少?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iPhone6 iPhone6Plu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