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银联与Android手机厂商合作 AndroidPay崭露头角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5 17:08 评论:

据可靠消息报道,银联已决定在Android阵营手机厂商中推广其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Pay”,AndroidPay是一款与支付宝类似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这么多年各个服务公司手段可谓是层出不穷,苹果公司的ApplePay服务,每完成一笔交易苹果公司会从中抽取一笔佣金,而AndroidPay可谓是换汤不换药,参考苹果公司的“指纹识别+NFC支付”模式。

今日前,酷派集团总裁曹井升告诉记者:“我们接触一个多月了,双方的合作意愿都比较强烈,但具体时间还没有定,明年我们一款高端机会支持这项服务”。

就目前情况来看,虽然AndroidPay还处于起步构想阶段,但是小编相信其影响将是巨大的,因为A银联寻求的是国内的各个终端厂商,市场是非常的庞大和灵活,我相信不久之后,马云的地位也不是不可撼动。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