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清新小萝莉?高冷御姐范儿?ivvi S6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1-23 14:02 评论:

或笑靥如花或器宇轩昂的你需要一部高性能高颜值的手机,ivvi既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又可以让你与众不同,她是酷派旗下在2014年度开发的新品牌,虽然和酷派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但是她已独立于酷派运营。

ivvi在硬件方面有着酷派先天的优势,性能方面大可放心,其第二款产品ivvi S6的问世,让人们唏嘘不已,各抒己见。

2014-12-20141219103654_73514

这部手机的配置大家都应该已有所耳闻,主屏5.5英寸,大屏中的佼佼者了,分辨率720P,ivvi S6支持五模双4G。还有同时支持三个运营商三种4G制式的全模4G版本推向市场。

2GB RAM+16GBROM,大大的提升了运行速度和储存空间,硬件上,S6搭载高通八核64位处理器,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整体配置也是相当不错的。

2014-12-20141219103652_70545

另外,为了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时尚的追求,ivvi S6具有三色可选,分别是流沙金、精锐蓝、魅力粉。不管你是御姐还是萝莉,是小清新还是文艺范儿,总有一款适合你。

最值得关注的是ivviS6采用的机身材质,很多人闻所未闻,但是近期小编身边的朋友们对于这款手机的赞叹总是不绝于耳,听的最多的是关于她的金属陶瓷机身,据说,除了强悍的拍照性能之外这是一大亮点。采用一体化镶嵌工艺,将金属、陶瓷、蓝宝石镜片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ivvi S6的美让人忍不住心动,似有一种“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唯美,假如把“小荷”是新生的ivvi S6,那么,“蜻蜓”就是赏识她的人。

2

熠熠生辉的ivviS6需要赏识她的人,就像俞伯牙与钟子期一样,高山流水的情感不仅存在于人与人之间,也是人与物的惺惺相惜。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责任编辑:张琳娟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