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4中国智能手机top20 小米4问鼎第一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8 16:36 评论:

国外媒体对国内手机做了一个排名,以性价比的高低来衡量,毫无疑问小米4手机夺魁,而MX4 Pro和OPPO N3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但是在前二十的榜单中唯独少了酷派,这让大神很是郁闷。

所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者。任何一个媒体都不能完全准确准确的判断出国内智能手机的先后顺序来,就要看你从哪个角度来看待这款手机。对于酷派,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唯一的缺点就是硬件差点,在小编看来完全有能力进入榜单。

对于有这么多国产机的亮相,不禁觉得国产机在中国短短几年发展还是相当迅速的,小米、联想、华为已先后进入国际市场,我相信在不久的明天,在世界的舞台上我们听到的不仅仅是苹果和三星。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