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双12大神携手京东带来聚划算 大神“爽”全年活动开启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2-05 11:08 评论:

最近,大神与淘宝进行了战略合作,大神推出的“大神淘宝双12”促销活动让神族们无比期待双12的到来。与此同时,大神也与京东建立了重点战略合作关系。大神与两大电商的合作让双12活动覆盖面更广,服务更全面,更把这一活动推向了高潮。

02

据了解,大神携手京东除了在双12当天对大神的产品开展了强有力的促销活动外,还将推大神新品大神F1 Plus移动4G旗舰版。

据悉,大神F1 Plus是大神F1的升级版,而且它比F1的价格更低,性能却更强。从大神在京东的活动页面得知,F1 Plus移动4G旗舰版采用64为处理器和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双卡双待,并且支持4G网络,更重要的是该手机价格不到799元。此前有传言称大神该新品的价格仅499元,这一猜测是否正确将在12月8日知晓,不过既然大神把这作为送给大神的惊喜,499的价格是很有可能的。

更让人感到兴奋的是,大神不仅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大神包你“爽”全年的品牌投票活动也是这次与京东举办“双12”活动的亮点。

活动规则很简单,用户只需要在活动页面投票给自己希望获得的奖品,大神将在12月4日至12月7日选出人气最高的4个大奖,12月8日至12月11日每天抽出其中一个,12月12日当天抽出四个,凡投票用户都有可能获得大奖。

01

图为大神双12投票活动奖品

“大神淘宝双12”让人的心情澎湃不已,大神京东双12让你产生尖叫的欲望,期待双12的来临。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