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4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排行榜:华为小米联想相逼甚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2-16 11:01 评论:

日前,国外市场调研机构对外发布了一份关于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和市场占有率排行榜的调查报告,该报告的主要调研时间为今年第三季度,报告中罗列了有关全球智能手机品牌前十位的排名情况和系统阵营的占比。

其中三星依旧牢牢把持2014年第三季度全球市场的第一位,而出乎意料的是诺基亚排行第二,苹果位列第三,华为作为国内品牌位列全球第五位,而TCL紧随其后,小米位列第七,联想和中兴分列八九位。其中三星占据了全球超过20%的市场份额,而苹果则为8.4%,华为TCL小米等品牌相差不多,基本在3%到4%之间。

而销量方面,三星同样排行第一,苹果则位居第二,华为排在第三位,小米联想紧随其后,其中三星第三季度出货量占据24.4%,几乎超苹果一倍,而华为小米联想则分别划分5%的份额,平均出货量均超越了1500万台。

而阵营分布方面,安卓占据了83%的市场,iOS位列第二,约为12.7%,而WP仅为3%。

全球手机厂商排行榜:华为、小米亮瞎眼!

市场占有率

全球手机厂商排行榜:华为、小米亮瞎眼!

销量排名

全球手机厂商排行榜:华为、小米亮瞎眼!

系统分布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