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在印遭禁 专利缺乏成企业发展阻碍利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2-16 17:30 评论:

今年7月,爱立信状告小米侵犯其专利要求其赔偿相关费用,小米对此做出反驳,最近,印度法庭却因小米这一侵权案禁止小米在印度销售和出口手机,这让小米尝到了专利技术缺乏的苦果。

08

一直以来,小米产品都以借鉴和复制的传统模式发展,而在小米逐步发展扩大到一定规模并威胁到其他品牌产品的市场地位时,小米的麻烦也来了。没有自己的专利技术,借用别人的迟早是要还的,这不,现在不得不还了,失掉印度这个对小米来说是继中国的第二大市场,将是多大的损失。就这,小米无法辩驳,有口难开,因为人家有证据证明它侵权。

小米现在正在为自己不重视专利技术而交学费,同样和小米相似的魅族、联想等品牌不等不注意了,手机专利技术是品牌发展中必须要注意的一个环节,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小米 专利 企业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