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摩托罗拉新机通过无线电管理局认证 全网通+双4G?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2-19 11:05 评论:

之前,Moto两款产品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今天,在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最新更新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表中,摩托罗拉XT1079、XT1085位列其中。新Moto G港版型号XT1068,新Moto X海外型号为XT1093、XT1095、XT1096、XT1097,所以这两款产品可能就是行货版本的新一代的Moto G和Moto X。

在认证信息的设备名称一栏中我们看到XT1085支持GSM/TD-SCDMA/WCDMA/cdma2000/TD-LTE/LTE FDD,这也就预示着这将是一款全网通产品。而XT1079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LTE FDD,这将一款双4G产品。

熟悉Moto产品的朋友应该有所了解,目前已上市的新Moto X并无全网通版本,此次国内的全网通产品应该是目前新Moto X中最好的版本。XT1079有可能是4G版新Moto G首发,如果支持双卡,相信将更加给力。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摩托罗拉 全网通 4G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