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柯达涉足手机市场,拍照功能成为特色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4-12-27 16:39 评论:

驱动中国 2014年12月27日消息,提起柯达,几乎没有人不知道,毕竟曾经遍布了中国的大街小巷,其知名度与肯德基,麦当劳不相上下,是世界上最大的影像产品及其相关服务的生产和供应商。但是由于公司经营模式过于传统,投资单一,角色模糊等原因,最终导致柯达走向了危机,惨遭巨额亏损。

QQ截图20141227163344

但如果你认为柯达就这样沉沦下去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柯达一直都在积极的尝试转型,找到更准确的定位。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一家智能手机厂商打算将该值得尊敬的品牌名用于其新Android手机系列,并且该系列将在下个月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这对于IT行业来说,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消息,但是对于柯达来说,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开始。

该智能手机厂家透露,之所以选择柯达,是因为合作后的柯达手机将瞄准那些更看重良好外观而非科技功能的群体,它们将有出色的拍照功能,但没有大多数的现代智能手机那么复杂。该手机还配备远程支持功能,消费者可以远程教导自己的父母使用柯达手机。据悉,新生产的安卓机机身上会打上柯达的标志。

该手机厂商就是充分利用了柯达曾经在消费者心中美好的印象,加之柯达拥有优秀的拍照技术,然后结合现代精美的设备,让用户能够拍摄、编辑和存储照片,以及即拍即印。

虽然柯达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但是对于柯达手机的接受度怎么样,还不清楚,等待柯达手机发布后,答案自然揭晓。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